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上半年大概是5月份的时候画的一组X战警全员向剪影。初衷是lo裙和jk制服主催群里想做一个剪影泼墨风格的居家睡衣,不过估计我画得太丑了嗯咳咳……吓跑了一个主催???lo裙和jk制服现在艰难推进中这个项目也就放弃了,jk制服已经出定,lo裙柄都没画完——当然啦画手不是我。
私心在这组图里都看得出来哈哈哈哈哈不喜勿喷。姿势什么的也都有参考,然而自己画画实在太废了……至今画不出一根流畅能看的线。
感谢喜欢欸嘿嘿。请不要因为这个关注我(说得好像真的有人喜欢一样其实每次有新产出都会有一波取关掉粉hhhhh)我产出很不稳定,下一篇文有可能是我吃的任何cp,一点都说不准。
爱你们!

评论
热度(34)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