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Fight Club】Sleepwalker 梦游人

电影《搏击俱乐部》腐向同人,Tyler/Jack。斜线无意义。突发粮,可以当做是《神启》的后续。猜猜BGM?是的我当爷的《Sleepwalker》←这是我最喜欢的GNL现场版,现场帝王真的不是盖的。

文后附歌词你就会像我一样发现这首歌有多适合他俩。等我忙完了考完研一定要试试剪一下!!!

以及其实我产粮太没有定性了,谁知道我下一篇是啥呢2333333

有叙述角度转换注意。

==============================================

正文真的毫无G点

===================================================

前两段和最后几段在写的时候非常有画面感,想象一下诺顿的叙述者?画外音当然是泰勒啦,还有最后叙述者说完“他进化了,显然”之后对着镜头给你一个调皮的wink。

但我不知道有没有把这种画面感和镜头感很好地传递给大家啦——

还有大家一定都有注意到电影里泰勒真的会叫他Dear啊第一次注意到的时候旋转上天!跟戏外皮老师的“I love u, Ed”一样让我激动了好半天。

感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