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AC4/范恩瑞克汉】谈条件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作向,CG在这里→B站链接

疯狂循环的结果是瞎jb脑补。花样求扩求同萌,这两天蹲热度蹲得都魔怔了……之前不是有六个天使的吗!(借酒消愁.jpg

===========================================================================

瑞克汉拎着酒瓶从岸边返回酒馆二楼,范恩和其他人都在那儿。


“怎么样?”

“他们来了。”瑞克汉摊手,挨着范恩坐下。范恩的一只手压在他大腿上,酒精常年烧沸着他们的血液。该死的热。


他把差不多已经空了的酒瓶砸在桌子上,顺着在桌子上趴下来,侧头去看范恩:“你去吗?”


“不去。”瑞克汉看到范恩眼睛里的自己,得意地勾起了嘴角。他放肆地从桌面以上消失,倒在范恩大腿上,手不安分地用比范恩刚才摸他还下流百倍的方式摸回去。桌上其他人还在讨论政府可能开出的条件,范恩沉默地听,任瑞克汉折腾岿然不动。他端起啤酒一饮而尽,低头看到瑞克汉无声地做出一个“查尔斯”的口型。

就像是火里浇了油。范恩的手伸进瑞克汉领口的时候,荷尼戈德的声音从楼下传了来——

“范恩?瑞克汉!下来吧!总督来了……”

“操!”

两个人不约而同骂出了声。范恩站起来,瑞克汉则掉在了地上。他把瓶底的酒浇在脸上随意抹了一把,就跟着范恩一起下楼了。


中途被打断令瑞克汉很不痛快,并且毫不遮掩他的不痛快,何况打断他和范恩的还是政府谈条件这事儿。他擦着眉骨的边从下面阴沉地看半张脸都是疤的总督,再看看趾高气扬的将军,和范恩交换了一个眼神,在彼此的眼神中再次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而且瑞克汉知道,范恩被自己撩起来的火也没下去。这令他很有点得意,轻佻地扬了一下头。

范恩尽力压制着自己的焦躁,毕竟这时招惹总督和将军无异于自杀。但他控制不住地去看瑞克汉,在对方的眼睛里找寻一点平静,同时也有安抚瑞克汉防止他做出什么混蛋事的意思在。张伯伦将军的态度简直令人火大,两个人咬着牙总算挨到这场“耳提面命”结束,范恩恨不得就地贴到瑞克汉身上给两个人降火,荷尼戈德却在前面高谈阔论起来。

范恩尽了最大努力试图专注听荷尼戈德在说什么,不幸宣告失败。荷尼戈德说的全是屁话,范恩的眼神自然不小心又滑向了瑞克汉。后者维持着阴沉的表情,冲他飞快地眨了一下眼。

荷尼戈德不明所以地跟着瞟了一眼瑞克汉,结束了他的观点。而完全没听进去的范恩瑞克汉两人松口气,愉快抛出一串粗口回应对方留下的诅咒。


“我需要喝一杯。”终于能对着瑞克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范恩的声音险些变了调。

瑞克汉点点头表示同样,示意范恩先走。他懒于说话,肢体语言和眼神表情已经足够用,不爽的时候尤其。范恩心里突然有了个奇怪的想法,瑞克汉懒得说话的模样,看起来是真的像那么回事的。

——我的女王。

这场景有点滑稽,于是他笑了起来,扣着瑞克汉的肩颈把酒渡过去,让后者很快化身成地狱来的男性魅魔,跨骑在他身上,做他的娼妇。

===========================================================================


我真的中毒了,这两天写文切到什么歌都是他俩。就在刚才突然发现马老五的《Maps》简直和他俩太合适了!!!真的歌词太合适了!!!疯狂尖叫——

范恩太惨了,太疼了。瑞克汉对他做的不只是离开而已。

求热度求评论求扩散(跪着


评论(2)
热度(6)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