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你应该吃范恩瑞克汉的理由


1.他俩真的干柴烈火,羁绊感十足求你了。

2.他俩官配一起出场,人设又互补求你了。

3.官方是刀与糖齐飞,爱和恨都有求你了。

4.他俩都是纯种帅哥,还很有性格。求你了。



越厨越觉得登对,而且不平等关系有着奇妙的魅力。

来吃这对,你能在范恩的身上吃到强大和脆弱的反差,进而吃到真爱;还能在瑞克汉身上吃到无比爽的黄暴人设,太太们尽情在海洋中开航空母舰吧。

更要命的是这对还是强强!!!


从对主角的梦进行分析可以得知,在德华眼里,这俩人一直在一起,而且对他俩关系的想法真的可以不可言说一下——大家明明都在一起,你让这俩人喝着喝着就一起偷跑了是要去干啥啦?一起上厕所吗?


即便是刀,也几乎有着实锤一般的含金量。这一对真是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精神快感,我根本忍不住想范恩的强大、再想他的结局,一遍遍猜测有多疼。想瑞克汉有多浪,他在背弃范恩后一系列近乎自暴自弃的操作,疼,又爽。这种又疼又爽的感觉真的,我都怀疑我是变态。

——我怎么都想不出来、就是想不出来他俩有啥纯洁的可能性。范恩海盗堆里混了多少年的,早就不天真也不幼稚了,导致他精神被重创的只有一个合理解释,那就是瑞克汉对他来说一定是重要的。——当然啦被其他船员背叛也不是不伤心……不过前面跟德华商量直接用瑞克汉船的不也是你吗!而且总觉得瑞克汉是在闹……

这两个人,他俩怎么这么,两个疯子的相加。


总而言之理由就是:求你了!!

求评论求同萌,这份安利真的很好吃!!!


PS:这两天有涨粉……其实比起被关注还是更希望能有评论和红心蓝手,毕竟我是个墙头很多且产出很不固定的人,每次发别的粮多少都会掉粉,看到掉粉也是会有一点点难受的所以……以及希望能安利到太太产粮给我吃啊!!!这几天一边厨他俩一边吃鲢鳕当零食,鲢鳕的太太们真是超级厉害啊再看看我写的什么辣鸡QAQ


评论(25)
热度(14)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