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写VR的哨向设定写得很想哭了,快十天了我可能最终会写出个比片段灭文强不到哪儿去的形式。
不超过万字。事实上刚刚统计了只有五千字……(吐血
这期间试图发两条po,说一说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整面橱窗的男士内衣广告就想到了他俩,傻笑五分钟;说一说我在艰难地每小时挤二十字,下一小时再删掉两个字。后来都删掉了,
我爱他们啊,但我还远写不出那么宏大的故事,那么深刻的疼。我无论如何也只想让他们彼此纵容彼此疼爱,想不出也不愿想究竟是什么能分开他们。

孤独地疯狂地爱着,来和我说说话吧。

评论
热度(1)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