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黑帆》的范恩中心混剪。剪完了总觉得像是多角恋23333没有做中文字幕,因为这首歌的翻译虽然很厉害,但比起英文来说比较容易出戏……

情人节没有贺文的理由(。

我再剪电视剧我就……(反正都没人看)其实就是为了中间那两句“I'm the child in the manger”"I'm the one who sacrificed his son"剪了这支……蒂奇从你范身边走过那个表情真的是看一次疼一次,不仅仅是范恩又一次抛弃了他,他应是那个时候就对结局心有所感。

剪视频的时候来来回回又重看一些片段,发现范恩和瑞克汉的糖其实在第一季也是有不少:范恩一出场打了埃莉诺之后就和瑞克汉遥遥交换了一个眼神,还有范恩对瑞克汉的两句坦荡荡的“Fxxk you Jack”。第一次你瑞一脸羞愤地恨铁不成钢地扭头跑了,第二次你瑞一脸心有默然欲语还休,老实说这句是他俩之间的什么调情暗号吧XD

还是互为唯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那种感觉。瑞克汉把范恩当成光誓死追随,而范恩对他的看重也并非表面功夫,甚至在其他人眼里显得毫无理由,他给出“你知道我不会让这(蒂奇对瑞克汉不利)发生”这样的承诺,而瑞克汉说我也不想再护着你——两句话,两个人一直以来互相倚仗和爱护的关系就出来了。

老实说就范恩瑞克汉这对cp而言剧设不是我的菜,不过剧设也别有一番遐想空间吧,看我过年这两天能不能写一写。情人节的贺文我也还没想好orzz

评论(4)
热度(8)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