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昭师昭】春可待(二)

《春可待》第二发XD

重要警告!体位上来说是昭师,但是由于作者本人的互攻党属性,所以两方tag都打,请自行决定要不要看。

有些题外话想和小伙伴们说一下。我已经改了博客简介,超感激大家对我产出的喜欢,但大可不必因为昭师昭来关注我,因为我虽然从不出坑,但是真的产粮cp和厨力都十分随机,在突然厨晋骨科之前我刚剪完一个欧美冷CP的mv,再之前我正月的头三个星期什么都没干——尽管还信誓旦旦地说过要写某极点cp的情人节贺。如果小天使们能接受我的随机掉落(范围即是我那两千来字横跨欧美日漫国漫历史游戏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的墙头清单……而且多半冷到妈都不认识)刷屏我真的是再荣幸不过,但最关键的是我不想让小天使们失望……《春可待》之后我的产出真的很难说

可能冷习惯了这两天心态稍微有点不太好啦……请不要嫌我矫情啰嗦orz找到同萌是我之幸,感谢你的喜欢!!

============================================

一、

二、本篇点我上并不好吃的车

三、

============================================

这篇昨天写得很不顺利,到最后我索性倒了杯烈酒一醉方休,早晨五点醒来接通脑回路,得到了兄弟初次全纪实XD(拍成GV.jpg)现在腰子痛XD(只是因为坐久了吧)

可能有些地方会有微妙的画风突变,别介意那是bgm的锅x

喜欢的话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