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 爱尽不言
Powered by LOFTER

【昭师昭】春可待(三)

历史向,司马师/司马昭,互攻无差。大家看的时候代入形象随意!因为没有按照任何文艺作品的形象来,是我自己对可能的历史的想法,所以形象上大概怎么脑补都没关系。

注意:体位师昭!且(一)、(二)、(三)剧情连贯这篇要肉不肉也不甚美味的文到此就完结啦!!!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喜爱和鼓励!!超级开心的!!!

以及不是,我怎么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嗯????在我发出(一)之后关注我的小天使们一个都没有看(二)???????感觉评论数量和热度都直线下降了啦——哇地一声哭出来.jpg(好了好了知道写得不好了……)

这一篇也是,到最后大概能看出来我肾亏了hhhhhhhh

求评论呜呜呜呜!别丢下我QAQQQQQ

PS:最近广电出台的新规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吧?我想知道还能不能等到各种jslm的昭师昭的剪辑粮了……如果大家知道有什么有剪刀手太太发粮的群的话跪求拉我……我保证进群埋头吃粮除了赞美太太不多说话。那么好看的小哥哥和那么棒的服化道镜头语言啊Q皿Q

============================================

一、

二、

三、本篇只有一半是并不好吃的车

============================================

一直觉得成年之前的两个人就是一只小狼狗+一只小奶狗XD。文里明线是兄弟从一开始的试探到后来的互相表白共赴巫山,暗线是司马师自己从十五岁(司马昭十二岁)开始发现会对弟弟有反应,到后来终于坦诚面对。(不知道写出来了没有orz)

但是其实这个时候他还以为这一切是会过去的,参看《文景劫》里说他直到婚后发现自己仍然无法拒绝司马昭才意识到这份关系的特殊。

所以这里昭儿会有哥哥只是宠着他才任他为所欲为给他上的想法大概也很正常吧?然后又意识到哥哥终究要结婚,就有点急。

唉,你哥哥喜欢你啊,他一直都喜欢你,他一直最喜欢你了。

修改bug分界线-------------------------------------------------------------------

突然发现文中阿师十九岁谋算自己亲事,时间应该是黄初七年而不是太和元年,虽然按照我自己在《文景劫》里捋的时间线太和元年暮春(三月)他也还没结婚……
但是关键我开始要表达的是文末他那句话就是那天下午他和父亲司马懿的对谈内容……所以还是要修文。不巧夏侯尚死在黄初七年四月,所以……文里相关已经改过了。

评论 ( 33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