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中秋节福利向活动

大家中秋快乐呀!凌晨有小天使来问有没有中秋特辑,我回复说没有脑洞其实我也很想写点啥的otz今天跟风玩了一下CP一句话,本来想借着这个写一篇小贺文,结果见下——







说实话太昭师昭了我(捧心),以至于我觉得基本上我文里都写过了这就是我想表达的全部了。再写总难免有一种炒冷饭之嫌疑。

所以灵机一动抓住中秋夜的尾巴,请小天使们来帮我选一选:

1.历史向or现代向?

2.青涩相对炮or老夫老妻炮?

3.是否有特定AU?有的话想看什么设定?

我会在今晚从评论里挑一个有感觉的写。

(作者立场互攻党雷者自避哦)

(tag过了今晚删,没人的话就emmmmmmm)

评论(14)
热度(3)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