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好想写个轻轻松松活活泼泼的au。

所有人都快快乐乐的,没有明争暗斗生离死别,不需要任何人的牺牲。

十八岁的小神童钟会耍着小聪明苦苦思索怎么追求他疯狂暗恋的大学教授夏侯玄。

而司马师和夏侯玄有事没事就在期刊上发论文互怼,而且一般来说都是司马师胜一头。

司马昭跟着爹做生意,他哥边教书边挂名当顾问。两个人在城里合住一套公寓,每天共看日升月落,朝夕旦暮相依相偎。

企业老总曹老板和副总兼最大股东每天秀着高端阶层的恩爱,比如老板喜欢差人给惇哥花样送礼物,然后美滋滋暗搓搓等着惇哥的回礼,或者干脆被惇哥变成两个人的浪漫。有天老板送了一套巴厘岛豪华出行套餐,包含假期和酒店等等,惇哥二话不说给老板回订了一份同样的,把单人旅行变成了双人蜜月,不同的航班飞向同一个地方,再各自拍张同一个景色发出来什么的,最后老板说我还是和你一起在路上,不过偶尔享受你接机的待遇也不错;再有董事会上从来都是惇哥亲自给老板把水杯接满,不是秘书不懂眼色不会拍马屁,而是惇哥和老板都不喜欢假手他人;其实说穿了,有钱人的浪漫也不过是执手共看岁月流长,就是他们交握的手上那俩钻戒克拉大了点儿闪瞎的人多了点儿而已。

还有女博士夏侯徽和奉行单身不婚无子主义的女白领羊徽瑜的金风玉露,羊徽瑜出身书香世家,业余爱好是搞搞古玩,正好夏侯徽是业内行家。

然后两个小姐姐一起报了一个健身班,健身教练名叫王元姬XD曾经拿过全国武术女子冠军,和司马昭是同窗闺蜜组,

balabalabala……


唉就,你们看看我啊qaq,昨天晚上梦到一觉醒来有人在评论里批评我说我结构松散逻辑成谜,然后还有人回复他一起批评我,我醒来忐忑地拿起手机一看,消息栏空的(手动再见


emm事实证明这种闲聊性质的po我狠不下心删尤其是有评论的……

惇操和昭师,都是史料莫名其妙有些缺漏的,我不管我觉得这就是可以想入非非的证明hhhhh

比如惇叔的记载很多地方都一片空白;

再比如阿师在散骑常侍前的那十年,又被后人直接笃定地扣鸩妻的锅。

想入非非。

评论(19)
热度(31)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