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毒艾】观影后的两幕戏

观影有感,突发摸鱼两幕戏。

CP:Eddie/Venom

-------------------------------------

Scene 1.

“嘿,我只是觉得这不太公平。你完全了解我,但是我却不怎么了解你。”


“你所要了解的关于我的唯一一件事,艾迪,”毒液的流体身体捧着艾迪的脸,艾迪几乎以为它要给自己一个吻,他都已经做好了闭眼的准备,却不料嘴唇上湿凉的触感一瞬而过——毒液钻回了他的身体里——


它在他的脑子里低声说:


“那就是我爱你。”



Scene 2.

“所以,你那是害羞?”


夜晚艾迪躺在床上,终于有空仔细回味回味白天里的属于私人领域的交谈,恍然大悟仿佛明白了什么。身体里的外星生物难得地没有说话,但他身下某处地方却蠢蠢欲动。


“喂!”


艾迪本能地想伸手,身体却先于他的意识被牢牢按在了床板上。


“宝贝儿冷静一点……”他试图安抚那个家伙,但很快就没能说出更多的词来,他的新伙伴——某种意义上的另一半正用行动证明着需要“冷静”的那一位正是他自己。


“哦上帝……我恨你。”


他瘫在床上大口喘气,好像全身的神经系统都经过了一场分子级的爆破重组。他的呼吸急促,眼前景象混乱而模糊。他不停地眨眼,直到湿凉的物质压在他的眼皮上:


“明明不想睁眼……”


“你这是诱导、逼供……诱惑我心甘情愿地把自己交给你……”


面对艾迪气喘吁吁的指控,毒液的心情显然格外愉悦:


“我不得不说,你身上美味的部分不只是肝。


“——等等,我才不是你的性爱机器人!休想!


“不过什么是性爱机器人?”


FIN.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