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昭师昭/恶搞】地下批斗大会

无责任脑内Kuso小剧场一则,顺便预告一下新文XD

警告:可能会引起司马炎真爱粉强烈不适请自主点叉谢谢。


-------------------------
地底下司马家族内部批斗大会,着重处理当年殷王十二世孙及其后代……
嗯,简单来说就是司马懿这一支。

从司马懿开始——
祖宗们(翻着史籍念叨):鹰视狼顾……
司马懿:天生的怪我咯!?
祖宗们(继续念叨):非人臣也……
司马懿:我干什么了我!
祖宗们(翻着翻着爆发出一阵大笑):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装瘫痪装了七年才生了儿子吗辛苦了辛苦了
司马懿:……
司马师(身为那个儿子和老爹交换了一个眼神):……

然后是司马师——
祖宗们:废皇后……
司马师(面不改色):他们想杀我。
祖宗们:诛三族……
司马师(继续面不改色):他们想杀我。
祖宗们:你不但废了皇后还废了天子,这可是大逆不……
司马师(仍旧面不改色):他们想杀我弟弟,还差一点就成功了。
祖宗们:……

接着是司马昭——
祖宗们:卧槽小伙子你这,弑君啊没得说了吧。
司马昭:我……
司马师:我的错。我本来就知道曹髦不是最佳人选,可是我没办法,再说又不是子上授意的。
祖宗们:那身为人父生了长子不好好教,还立为王储呢?
司马昭:我……
司马师:我的错,怪我死得太早,攸儿来不及长大,子上太为难了。再说昭儿也是被人念的。
祖宗们:行吧。

最后是司马炎——
祖宗们:……脸都被你丢光了,退群吧。
司马懿:……脸都被你丢光了,退群吧。
司马师:……脸都被你丢光了,退群吧。
司马昭:……脸都被你丢光了,退群吧。
王元姬:……脸都被你丢光了,退群吧。
羊徽瑜:……脸都被你丢光了,退群吧。
司马炎:



什么你说八王?祖宗们表示自相残杀争斗到那个份上了,家风败坏殆尽荡然无存,已集体开除司马籍。

评论(13)
热度(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