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ACS】雅各·弗莱的使用维护指南

一篇说明文,cp油炸玫瑰。

咳咳小学之后几乎就再没写过说明文这东西【手动笑哭】果然我真的是个情节废人设废啊,最适合写这种不怎么需要脑子的东西ORZ【还有是自己懒

如果这是一个系列,那一定是一个很长的战线……我还记得我过去说的话所以不想给自己立Flag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去抱我家的弗莱弟弟顺便问姐姐怎么学物理了【什么

==============================================

尊敬的用户:

恭喜您!

您已令人羡慕地拥有雅各·小乌鸦·伦敦黑帮老大·爵士·弗莱!请您务必在拆箱前仔细阅读本说明书,这将确保您和您的雅各个体相处愉快,并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


——前言——

您获得的雅各·弗莱个体为本公司出产的Ⅰ型个体,与伊薇·弗莱个体捆绑销售(Ⅰ型弗莱双子的出厂年龄均为21岁)。如您希望订购单独出售的雅各·弗莱,请关注本说明书附录里提到的雅各·弗莱Ⅱ型限购计划,通过正规渠道向本公司提交购买申请。


——技术参数——

英文名:Jacob Frye

中文名:雅各·弗莱

性别:男

寿命:1847.11.09——?(雅各·弗莱的身体素质高于普通人,如无意外则可按照人类正常生长规律存活)

身高:5'11 =180.34 cm

发色:黑色

瞳色:棕色

语言:英式英语(支持扩展语言)

出生地:大英腐国·伦敦近郊

委托方:育碧··Animus·魁北克


——附件——

黑呢高顶宽檐礼帽一顶

猎鹿帽一顶

替换内衣一套

维多利亚式晚礼服一套

现代晚礼服一套

纯粹雅各布服装一套(已装备)

野外服装一套

儒雅服装一套

混蛋外衣一套

刺客大师服装一套

皮鞋两双

基础款指虎一把

鹰之风采指虎一把

基础款剑杖一把

基础款护手一副(已装备)

奇美拉护手一副

中型飞刀袋、中型药品袋、中型炸弹袋各两个

武器全套打磨工具一套

护手配套替换小零件一盒

护手保养工具一套

幻影护手设计图及组装散件一套

传奇刺客护手设计图及组装散件一套

《21世纪现代生活》一本

《21世纪现代生活》光碟一张


*官网还有更多为雅各布量身订做的衣服以及配件,甚至提供艾吉奥、阿泰尔等人的个人风格服装剪裁。欢迎选购。

*每个个体随机赠送真·德古拉套装或者乔丹男爵的华服套装。您可以通过官网订购成品或者订购散件来获得另外那一件。

*套装标配为大衣、衬衫、马甲、长裤、腰带各一件,靴套一对。依套装特征可能会有增添。

*护手标配为袖剑、绳枪。

*依各地政策不同,本个体配送的自动填弹1868型手枪和.38双动型手枪,可能需要您带着您的雅各到本公司当地分部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领取。当地政策不支持携带枪械的,配送雅各个体前均已返还对应费用,请注意核对收据。


——操作——

您的雅各·弗莱是一款高智能高自由度个体,送抵时身体健康清洁、装备齐全并且已经预处理。请小心地将包装去除,按照说明书检查装备和附件是否齐全,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本公司。(注意最好不要以任何原因为由脱下他身上的任何装备)确定一切无误后,初始启动只需将他转移到伊薇·弗莱个体身边,并尽量正确地念出“Nothing is true,everything is permitted. Welcome to London!”

*不用担心怎么对他解释您家其实不在伦敦,伊薇会为您解决一切。


——功能——

私人保镖:您的雅各能够很好地处理任何突发事件(特别是暴力事件,包括但不仅限于抢劫、偷窃),尤其是在适应了21世纪的生活之后。您的被害人风险将永久地趋近为零。他还能熟练运用指虎、弯刀、剑杖等武器,而且有良好自制力,有一定原则。在完全融入21世纪之后您不会有任何关于犯罪方面的担忧。

*给您的雅各办张健身卡当礼物可以大幅提升好感。

警探:您的雅各具备独特的鹰眼天赋,并且拥有高于常人的胆魄和细致,也是一个极为优秀的自由奔跑者。必要的时候可以派他去协助破案,可以帮助您提升周围至少五个派出所辖区的安全度。

*如果您周围有弗雷德里克·艾柏林个体,雅各个体会自发参与破案行动。

宴会应酬:您的雅各具备良好的交际能力,能喝酒,但尽量不要让他喝过量,否则您有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治安处罚账单。

照顾孩子:是的,您的雅各其实非常喜欢小孩子。他或许不是一个严肃的理论型教师,但却能很好地和孩子相处,保护他们并且教他们实用的技巧。哪怕是问题儿童他也能展现出相当令人难以置信的耐心和宽容。在尊重您的雅各意愿的前提下,您甚至可以组织一个关于自保和野外生存的兴趣班。

语言天才:弗莱双子的语言天赋不错,尽管他们以自己的伦敦口音为荣。您可以用英语教雅各一些其他语言的日常用语,避免给他语法书让他自学或者带他去学校上课。很快您会发现,您的雅各将把您教他的语言学到精通。

团体领袖:您的雅各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有明显的领导欲望,并有足够的能力,是一个不错的帮派领袖。


——清洁——

出于对您的雅各个体的尊重,请不要以任何理由替他脱下他身上的任何装备,特别是在好感度不够的情况下。您的雅各将对现代的沐浴设备抱有一定兴趣,请确保他做好功课,并事先准备好男士洗护套装。您的雅各不需要特殊的或者高档的洗护产品,确保清洁度和舒适度即可。现代化工不会令他和您失望。

您的雅各通常会使用适当定型产品把头发向后梳整齐。


——能量补充——

随着时间变化,您的雅各将需要通过以下方式补充能量——

食物:您的雅各可以适应一切人类食物,请尽量为他提供健康且均衡的饮食。作为一个英国人他对厨房有兴趣却没天分,但肯定不会很挑剔。

饮料:水、一切饮料和酒精饮品。

睡眠:您的雅各在沙发上也可以睡得非常不错,但如果有条件,请务必给他准备一个独立舒适的休息空间。


——注意事项——

1.让您的雅各和厨房保持距离,尤其是在初期。他与厨房的结合将有可能导致爆炸事故。

2.您的雅各与圣殿骑士高度不兼容,为了社会治安良好,请确保您家附近没有圣殿骑士个体。如果有,第一时间联系本公司进行回收。(本公司仅有两位圣殿骑士在售。如果该圣殿骑士是在售款,建议您事先与他家主人沟通。)

3.您的雅各可能有一点吸引变态的体质。除了一个品位高雅然而发际线也高的右脸有刀疤的大叔,发现其余任何针对您的雅各或者针对您家的偷窥狂,请及时报警。

4.不必太过担心弗莱双子的适应能力,不要小瞧姐弟俩的好奇心和执行力。但依然请时刻对您的雅各内心给予一定关注并加以适当引导,这将有助于他更加良好地融入21世纪,某种层面上他的内心还相当迷惘。


——常见问题——

Q:不能把雅各和伊薇分开来出售吗QAQ?

A:对不起,不可以。他们从未出生就一直在一起,请不要让他们分离。


Q:我的雅各右眉上有一条疤痕!

A:没有疤痕的是盗版。很抱歉,这是他的已发生,任何人都无法改变。


Q:我的雅各为什么没有腹肌!

A:请放心,他是正常身材,且健康有活力。您可以陪他去锻炼。有腹肌的是盗版。


Q:我的雅各对语言学习有一点抵触??我试着跟他用法语对话他总是很抵触。

A:您可以试着告诉他多学些语言有助于他招募黑鸦帮。


Q:手残怎么组装护手???

A:您可以和您的雅各在拼装过程中增进感情。


Q:我可以抱他吗?

A:在好感度足够且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您的雅各有非常绅士的一面。


Q:我很担心我家雅各是不是加入了黑社会或者被什么不良青年影响了,每天去打群架,要么就是一起去吃饭喝酒……

A:不要担心,这是您的雅各试图在本地组建黑鸦帮。必要的话,除了和雅各本人沟通,建议您和他的姐姐伊薇·弗莱沟通一下。毕竟这不是19世纪的伦敦。


Q:我的雅各总是和伊薇吵架,前几天还说什么分道扬镳之类的……

A:请放心,这是姐弟俩的日常。请在姐姐不在的时候多照看弟弟,尤其注意别让他心血来潮去疯人院捡小孩。


Q:我发现我的雅各最近总是和一个发际线很高的大叔往外面跑!听说那个大叔是雅各打群架对面的头头!好像应该也是圣殿骑士吧?我应该联系贵公司予以回收吗??!

A:请放心:)您提到的个体应该是麦克斯韦尔·罗斯,您的雅各对他适应良好。如果他们能恰当地解决孩子问题,雅各的姐姐伊薇可能就要多一个弟夫了。


Q:收拾房间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雅各房间里有一只乌鸦的尸体?!?!!

A:别怕,那是来自麦克斯韦尔·罗斯的礼物。但是显然他们已经就孩子问题沟通失败,请注意未来附近的失火地点,并尽量第一时间通知罗斯的主人去抢救。不要扔掉这只乌鸦,您的雅各从火场回来之后会去拜访动物标本制作师。


Q:天啊我担心死了!有一天我的雅各回来的时候浑身是灰,一身烟熏味儿!头发还有几根了燎掉了!他喜欢纵火吗?这种情况会很常见吗?

A:喜欢纵火的是罗斯…他只是和罗斯分手了。这不会很常见。


Q:我的雅各没有遇到过罗斯/和罗斯分手了,但好像很喜欢邻居家的弗雷德里克·艾柏林?

A:尊重他的个人意愿。本公司能给出的参考意见是:他和艾柏林兼容性不错,两人可以相处得很好。


Q:我的雅各拐带邻居家的小阿瑟·柯南·道尔未遂,已经明确地表达了想捡个孩子养的意愿。

A:确保您的雅各远离朗伯斯疯人院这样的地方!最好远离当地任何精神病院!条件允许的话带您的雅各去福利院看看会是一个好选择。


Q:我的雅各和隔壁的罗斯是相爱的,我想帮他们尽量避免纵火分手?

A:试着和您的伊薇谈一下?或者您和您的邻居与罗斯约谈?第三方介入通常有助于避免两个恋爱中的白痴溺死在爱河里。


Q:邻居中有一个入了艾柏林,还有一个前几天入了罗斯…………………………

A:…………尊重您的雅各的个人意愿。


Q:捡到了疑似JtR幼年体怎么办!!!我家雅各可疼他了!!!

A:请迅速发来地址!本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前往核实并回收,同时依情况而定对您的雅各进行检测,如已触发开膛手故障则进行免费修复。


——附录——

雅各·弗莱Ⅱ型生产计划预购:

雅各·弗莱Ⅱ型为出厂年龄40岁+的版本,比Ⅰ型更加成熟,但比Ⅰ型更需要陪伴。(与JtR个体相遇会造成一系列严重故障,最终导致重伤返厂。)

单独出售,全球限量41个。完售后将关闭申请通道。

因为Ⅱ型特殊的脆弱性,请有兴趣预购的客户登录官网,填写详细的购买申请并等待上门审核批复。请不要试图通过任何其他渠道购买,任何非官方渠道均有极大可能买到Jack the Reaper个体,本公司概不负责。

家里已有弗莱双子,再购入Ⅱ型不会触发严重故障,但有一定可能触发雅各对父亲的叛逆心理和伊薇“弟弟真tm烦死了”焦虑。因此不建议同时购入。况且即便经济条件允许,一个人精力有限,同时照顾三个弗莱会有些困难,对姐姐伊薇来说也可能造成相当的苦恼。

本公司随时接受个体回收申请,购入Ⅱ型不该是您遗弃Ⅰ型的理由。任何遗弃、虐待行为均导致客户永久进入本公司黑名单。通过正常申请进行个体回收,后续购买不会受到影响。

============================================

评论(5)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