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看到了一个超有意思的问卷!感谢 @阿诺河的百合花 的提供!
填完了一看我兼容性也不高啊——二太爷相关、亚诺相关基本都兴趣不大的样子,虽然没有太大雷点——
我猜是二太爷太禁欲了【才不是】,还有太喜欢亚诺和艾莉丝了——
至于意面,他的每一段感情我都特别喜欢【ni】,我认真的【
我填的那行安利尤其是前面两个ballball你们吃一吃啊!!!油炸警官(油炸柏林)真的特别棒!三代反派主仆也特别棒!!!


【老查的博美那一格的意思是——大博美统治千秋万代!!!博美日天日地!!!颤抖吧人类们!!!】


来一起愉快玩耍啊【孤零零


评论(2)
热度(4)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