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记录一个梦境

以往梦都是记录在空间的,今天这个一定要发到lof啊!!!梦到秦时发伏颜的糖啊!!!新年第一个梦啊我的天!!!!
【以下梦境画风诡异慎!】
画面特别清晰来着只是二师公不蓄须了。然后先是灯太文里写到学生提问然后二师公话说一半突然说“散了吧”,神情有点严肃,学生们依言散去了(就跟那段文一样),然后他转身沿着长廊走,问身后书童(跟石兰差不多大的样子,我不太清楚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说“我想知道后面是不是还有两节课”,书童说“二师公请别勉强自己了”,颜路咳出一滩血没说话。
颜路是被一把毒剑刺伤了,对方使用蛮力强行将阔剑(不是巨阙比巨阙还粗糙)递出那么一点点伤到了他。对方貌似被称呼为“大总管”,剑上的毒以一种附魔状态呈现着,就好像是黑色的水流缠绕在剑身一样,他的一个手下,相貌猥琐枯槁的老头持有唯一的解药。一行人(我其实也不太清楚这些是什么人…有三师公,有一个孩子,新角色,能力有点偏阴阳家)来刷解药,但是扳不倒对方。(因为呼应剧中赵高要拿颜路开刀的设定)
那厢颜路病情加重,已经卧床不起,然后伏念来看他,白色的普通中衣和黑色大氅,神情特别心疼啊!说“我来陪你。”颜路有点虚弱地跟他说话,伏念轻声应着然后心疼地碰他。镜头切回解药那边,对方说“用荆天明来换,你们就能得到这世界上最后的解药。”,小高(?)说我们怎么知道你们守信,于是老头演示(意思是爱信不信反正解药是真的),把药丸放在剑上用内力催化,果真黑色的水流像断了一样,露出发白的剑身。(毒只是消了一个尖尖)
切回儒家那边,伏念散发!睡衣!垂着头跟二师公说“别走,儒家上下不能没有你,我需要你”(就类似的不多但是全是情话那种感觉的x)。(其实貌似是已经在床上了,然后还有躺下来搂着颜路啊神态特别温柔的两个人各种暧昧温存啊)
天明这个时候已经是青年了,他站出来,问对方如果我过去你真能给二师公解毒么balabala,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红眼金瞳鬼娃(术语,人化成的恶鬼?不沾地,有点类似于暗黑破坏神3里邪教徒化成的邪恶使徒,有点像傀儡但是又不是,几乎是个漆黑的剪影但是有实体)扑向大总管开始对决,他身后走过来一个穿一身藏青色、暗纹繁多服饰的鬼师,然后众人惊讶地发现这个鬼师就是伏念,鬼娃是本来濒死垂危的颜路…。(于是又开始插叙)原来是伏念下定决心对颜路说“(新角色那个孩子)有办法把你变成另一种形态,恢复原来的功力,但是什么都感知不了也不记得”,颜路说都已经到了这一步有什么不能试的呢,伏念痛心说我怎么办,颜路说你来引导我,等到合适的机会再把解药催化我们就还有机会…

然后就到这儿了。要命的是我知道我在做梦!!因为我看到伏念出现的时候就激动地想和小伙伴说官方盖章了然而这一想就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全程也是心痛又激动。一边梦一边对自己说快去打开电脑追更新说不定这是真的一边又想这肯定是梦别醒再多看一会儿,感觉自己要精神分裂(笑cry)
妈呀那段伏颜真的是苏得不要不要的。

评论(2)
热度(9)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