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都铎王朝》衍生CP,亨查查亨无差。亨八打多伦耗空了国库,议政大臣们一致同意以国王陛下和公爵大人为主角的电影能取得极大的票房成功。于是,为了国家……嘿嘿嘿

第一次搞电影电视剧剪辑!还有很多不足欢迎批评指正!(乖巧.jpg)为了遮字幕煞费苦心……有的片段还有两行字幕,不懂怎么对齐遮罩层……不过这部看上去还是挺齐的?

我的小乔和亨亨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亨利古装真的超帅啊虽然秒到我是在王者之心里但是这里的古装也各种帅啊!他好适合古装!!!我乔实力兼具美貌。除了亨八给查生孩子感觉我把能剪的都剪进去了hhhhh(并不是)总之部分画面啥的经不起细看嗯。

============================================

最近唯一的成就,又一个冷圈冷西皮……第一次做电视剧电影的剪辑……各种求弹幕~
这个预告内容嘛……年轻时的有事没事来一发、老年时的有事没事打打牌x、中年嘛,治理国家、公爵大人出征国王陛下安内、一起喝喝酒吃吃饭打打牌上上床……没啦。


以及最近如果精神状态可以的话搞点电影人物分析(写作分析读作花痴),人物有04年《亚历山大大帝》的喀山德(小乔饰)、《都铎王朝》亨利八世(小乔饰)、《都铎王朝》爱德华西摩(Max Brown 饰)……

目前的状态来说,以上内容可能会流产……尽量试试写一写吧。


评论
热度(13)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