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寻一篇酒茨文

在lof上看到的至今最喜欢的酒茨文……叫童子切安纲,分了起承转合四个部分,已经写完了起承转,今天想去催一催结果发现突然找不到了………搜标题搜不到,从去年九月到现在一千多个喜欢里翻来翻去也没有……太太写的另一篇卖烧饼大佬酒吞也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有知道的小天使跪求告知……
突然得了肠炎疼起来简直要命………
占tag抱歉找到后会删。

=======

灵机一动去翻了评论记录,当初催更的时候是被太太回复了的,果不其然……删博了………………我现在………泪流满面………好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把文扒下来保存在硬盘里………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还是恳切地问问有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我该到哪里去看文………

评论(5)
热度(9)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