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DAI同人/ID】日常两则

CP:帝国法师Dorian Parvus/人贵法师 Inquisitor,互攻向。

判官人设戳,名字是Hector Trevelyan,但是大概只会提到姓。

================================================

1.关于衣服


“你一定是故意的。”

多利安回到天穹堡大厅,刚好把穿戴齐备的审判官大人——他的恋人堵在了卧室门外。
要说为什么多利安自己错过了他的阿玛图斯慵懒地从两人共享的铺着柔软毛皮的大床上爬起来、赤条条地毫无顾忌地穿衣服的美好画面,原因是这一天一早有侍从敲门说有法师模样的人等在院子里,点名要见塔文特帝国的阿尔特斯多利安。


“怎么了?”

审判官模样无辜至极,低头看看自己。


“看看你穿的什么。”

多利安站在原地,双手交叉在胸前,嘴里啧啧有声地将审判官从头到脚扫过一遍。黑色和红色的皮革,立领,束腰,一条手臂覆着银亮厚实的铠甲,另一边却把线条美好的臂膀肆无忌惮地裸露在外。黑色的编织物将饱满的胸肌紧紧地包裹住,竟比袒露还来得更为撩人。
他确保自己的眼神极尽挑逗,毫无任何纯洁嫌疑。此时他就是比传说中的芬哈里尔还要凶狠的大恶狼,而审判官在他面前变成小白兔,略显羞涩地眨着那双颜色浅淡的大眼睛,垂下长长的鸦羽一样的眼睫毛,轻声问:
“你今天有什么急事做吗?”


该死的。
多利安自暴自弃地放下手臂,大步向前,按着审判官的肩膀将人推到墙壁上亲吻。
“我觉得我们可以晚点出发去辛特兰,卡珊德拉和科尔不会介意的。”
审判官在接吻的间隙带着笑意这样说。多利安叹口气,怀疑他到底有几分无心:
“穿这一身?你几乎让我妒忌我们的队友。”
他的恋人这时把手搭在他的左肩,隔着皮质肩带来回抚摸裸露的皮肤:
“你不也没比我好到哪儿去……再说,”
温暖的气息打在多利安的耳廓。“再说,你可以试试把它们扒下来。”


那天最后审判官依旧穿了这套衣服出发去辛特兰,而当夜里他们回到天穹堡,帝国法师才终于在审判官的指导下,掌握了把它们快速而恰当地剥下来的诀窍。


2.关于“有趣的提议”


“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嗯,遗孀?”


“嫉妒了?我记得你也是贵族,长着这样一张脸,我的审判官、特里维廉大人,一两场舞会下来,竟然没有收到过几份有趣的提议吗?”

多利安把手肘支在枕头上,撑着上半身,戏谑地看着身边的恋人。

“还是说,在奥茨威格,有着不一样的传统?我以为塔文特已经是整个大陆最保守的地方了。”


审判官在他肩头落下几个轻柔的吻:

“作为贵族,和法师,在奥茨威格,或者在奥莱斯——我倒是总收到不少来自年轻贵族小姐的青睐。”

在一连串的轻笑声中帝国法师舍弃了银舌头,转而抬腿就要踹人,却被反过来盘住了压在床上。

“现在,在嫉妒的人是谁?”


END.

==============================================

打赌一年热度不过五,过五就剪视频。

停停停对不起我怂了(早知道我应该赌评论不过五x

好的等我刷完所有CG就otz(现在这个判官是我新建的档……)


评论(3)
热度(24)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