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原创】梦境

==============================================

“阔少大剌剌地陷在一地锦绣琳琅里,而我伏在他身下,用唇舌去追求屈辱的极乐和随之会有的好处,场面可谓穷奢极欲,有多荒唐淫乱就不用我再多说了。

“这时她进来了。我知道她是阔少的女人、玩物,仅此而已。但她好像和我有着什么样的联系,我那时却完全不想在乎,不在乎她看到我这样、不在乎她看到我们这样做。

“然后场景飞快地变化,变成荒芜破败的街景,空中到处是异世界的口子,看上去很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奇异博士》中能做到的那样。末日魔法世界,酷炫吧?

“我在寻找着什么,同时在逃。——有人要杀我。在我拥有过的那么多梦境里,这一点不算稀奇。

“然后她出现了。

“她啊,她漂亮极了,又娇小可爱极了。站在地上的气旋中央,俨然一副世界BOSS的模样,或是异世降临的神。我几乎一刹那就意识到这是我逃跑的终点了,可是为什么?

“我没有问出来,只是清楚地感觉到了这是我们关系的起点和终点。我意识到我那么爱她。她能双腿挂在我腰上,搂着我的脖子,而我用一条手臂就能够圈住她的腰,就这样用两条手臂紧紧地将她搂在怀里,在她耳边告诉她我有多爱她,只要她好我怎样都行,杀了我也没关系。

“我说了很多,一篇处在告白和告别之间的长篇大论。她似乎是像是被我唤醒一样地哭了,到这时我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听见她哭着说:‘你看看你在世界1里都做了什么。’

“她在虚空中撕开一道口子。于是我突然明白了。在世界外的我先前见过的那个世界,我们就是恋人,然而我为了钱或者享乐一类的东西把她卖给了阔少,自己也和阔少纠缠不清。

“然后她告诉我决定已经做好了,我是‘被牺牲’的那个,动手的人当然是她。所以她才能这样与我紧紧拥抱,她已经决定要杀我了。

“毫无疑问,她应当恨我。然而我记忆深刻的仍然是我真的好喜欢她,用尽全身力气将她抱在怀里,说杀了我也没关系。这样的感觉持续到我醒来,还会忍不住按上胸口,那里第一次这么地,这么地体验到‘爱’的滋味。”


“我不明白。”


“这个故事有三个我。第一个是世界外的、也就是正在和你叙述的我。另外梦里存在有时间前后顺序的两个世界,各自有一个我。”


“我不明白,即便是两个世界,你怎么能既爱她又不爱她?”


“大概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不能自发地感知这一切。而她不一样,或许是因为她在世界1经历的,也或许她在一开始就和我不一样。

“我只能说,这两个世界的我,所做的选择和感受都是真实的。

“而我现在醒来,所记住的和怀念的仍然是我爱她。

“现在的我甚至是个女孩子,世界1和世界2的我好歹长得还差不多。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在这儿,在什么地方,又过得怎样。

“可是我真的很爱她啊。”


在梦里,那样用力地爱过一个人。

===============================================

渣也是真渣……

都是真的。

唉。

评论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