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点梗】300粉点梗

占tag抱歉过一天删。

又是一个炎夏,是的我又来了,每次点梗总是在七八月份。 以前不自量力开过的点梗有的还没填完我知道,这两位点梗人有一个是我三次基友,另外一位估计已经取关,还有催我填坑的……嗯……虚心承认错误并坚决不改(不

所以为了避免类似惨剧,这次点梗范围和要求如下:

1.作者属性互攻,对此特别敏感的话还是谨慎一些。

2.三国圈我吃得很多,能写的极少,开放昭师昭、会玄(一人圈冷cp的魔力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惇操(心目中东方版亚赫,无时无刻不觉得rio,然而只写过分析向石锤文,慎点),任意背景,最好是具体一点的点梗,历史向的话可以具体到时间点hhhh,每个cp酌情写……。(我知道目前最活跃的大概就还是晋骨科吧)

3.所有我写过的CP,不管我现在还有没有在写(我不会出坑所以写过的肯定还是都喜欢),如果小天使是因为当初的那个cp关注我,可以在评论就该CP点一个梗,我酌情写。

4.极点CP如《刺客信条》的范恩瑞克汉、油炸玫瑰、油炸柏林……,《搏击俱乐部》的Tyler/Jack,《都铎王朝》的西摩兄弟,南唐文献太子骨科……如果真有人愿意点的话,来啊来啊!


墙头太多,不一一打tag了,只是希望关注我的小天使们都能看到。

(捋了一圈发现我的墙头是真的多……写过的极点CP尤其多……………………没救了,我可能已经不在极点,在银河系外了)

评论(11)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