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昭师昭】登高

CP:司马师/司马昭,历史向,动作戏分两部分互攻,剧情流pwp(到底是剧情流还是pwp)。

来 @同人无节操碎片 小天使的点的爆炒(我的)腰子,吃了你就发现我最擅长跑题……不过好吃不好吃都要吃下去哦(笑容逐渐变态.jpg

两部分动作戏不同时不同地,和我一样昭师昭互攻向的顺着两个体位都点开看就行,只吃某一个攻受的各自取用也OK。其余奇奇怪怪的人点叉退散。

以后点梗不许规定pwp的字数(说得好像我能做到一样)!!腰好痛的!!!

暗搓搓许愿说想要十条以上的评论(不是一个人刷屏的那种x

==================================================

以防万一尝试走外网链接

===============================================

写到虚脱。

为司马师把《汉纪》看了多少遍改了好几回,为他俩当晚在不在外过夜又纠结好几回。

还有动作戏要靠许多细节体现两人不同的性格……因为承欢和掌控的两方不再是固定的,但是两个人总归又是两个不同的人……谁叫这就是我坚持的部分,人物性格不为体位而固化。

我要评论——

感谢你的食用和喜欢!


评论(5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