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昭师昭?】喵化四题

不知道该不该打tag……但是真的很想分享给萌晋骨科的大家。

去撸个猫都套着晋骨科滤镜还同时吃到了幼年粮和成年粮真不是我的错。

=========================================

1.弟弟踩哥哥的奶天经地义有什么不对?

并没有不对,只是昭喵对哥哥又拱又舔又吸的时候常常被人误认为是母子。

然而师喵并不在乎。


2.兄弟俩就是要黏黏糊糊时刻都要叠着睡

小时候他们还在保温箱里的时候,一窝小猫崽都是屁股怼屁股睡在一起,只有他俩一定要互相枕在喉咙上压着睡。

师喵比昭喵早出生那么几分钟,又长得稍微快一点,于是理所应当地当了哥哥。

除了互相压的睡觉姿势,也有谁也不压着谁的第三种姿势,昭喵的小脑袋紧紧贴在师喵胸口的位置,师喵抬起爪子轻轻地放上去,尾巴妥帖地环住弟弟。


3.并且趁哥哥睡觉时忍不住舔哥哥毛“不小心”舔到嘴这种事

昭喵一觉醒来,见哥哥还睡着,顺理成章地低下头舔舐自己眼前柔软的咽喉。

这个地方可不是醒着的时候好舔到的。哥哥好软,喜欢哥哥。

他们都还是幼猫,粉色的舌轻轻舐过粉嫩半透明质感的嘴角,好软,好甜。

哥哥还没醒。

心满意足地舔得累了,昭喵凑在哥哥嘴角旁,幸福地继续睡了。


4.我的弟弟不许你摸,看也不行

这屋里其实还有一只曹芳喵,素来喜好各种猫爬架的最高点居高临下看着屋子,这一会儿下来到兄弟俩的地盘——开阔的柜子顶上。

昭喵挨着曹芳喵睡得十分安稳,师喵在下面巡视一圈回上面来见了来客占了自己的位置,也不好说什么,矜持地低下头舔舔曹芳喵的毛意思一下。

这时一个人类在柜子前面,伸出手摸了摸昭喵伸到柜子边上的爪子。

真的只是轻轻摸了摸,就用了两根指头的指腹蹭了蹭。

师喵余光瞥到这一幕,当即走过去,眯着眼一言不发在柜子边上卧下,将弟弟挡得死死的。

=========================================

于是接下来:

成年师喵:别碰我弟弟,要碰就碰我。

我:(撸之)好嘛好嘛知道你是护弟狂魔,撸得舒服嘛?

成年师喵:哼准你看他一眼。

然后他真的向旁边挪了一点露出弟弟给我看看……


(一大一小两个)昭喵:喜欢哥哥喜欢哥哥最喜欢哥哥(蹭


而且成年师喵的左眼状态不太好,要早点好起来啊。

(所以你看这滤镜真的……不怪我脑补过多)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