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旁友们我剪出来啦!!!花样求弹幕求评论!!!

《搏击俱乐部》含Tyler/Jack向同人剪辑。我的起名废大概没救了。

BGM:《Sleepwalker》、《Come back for you》、《Porcelain》

其实这不是最初的版本,初版因为有段Marla的镜头被打成了色情……fine于是我改了。改动的地方是I just close my eyes这一句。

Sleepwalker剪起来的难度实在太大了导致我年前直接搁置了……后来听到Come back for you惊觉又是一个贼合适他俩的脑洞,就决定索性剪成片段集合的形式(好的写文片段剪视频现在也片段了)。

第一次用Pr剪,忽略那个乱七八糟的片头吧我其实没搞懂Pr自带的通用倒计时模板。(这就是你剪不好的理由吗)

坚持一下看到后半段吧,后半段是我更喜欢的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脑洞新鲜)。

我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死机重启过程。

评论(5)
热度(12)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