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极品飞车20】Gambling Man

NFS20 腐向同人,不喜勿入。CP:泰勒·摩根/马库斯·韦尔,斜线无意义。

基于游戏CG和剧情的发展。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随着年龄增长,想想把全部亿万身家性命无条件地押在一个人身上,输了还只是一句开玩笑的“把你腿打断”,成年人这么做的理由到底是什么?说真的我觉得只有爱了。这一作人物关系真的太基了,我知道游戏想表现的是因为疯,所以安排马库斯站天台边上,但是真的……他和主角实在都太gay了,还有跟男二一起玩自拍的那个主播小虎更娘炮了我的天……还好他后来没啥戏份,不然感觉又是一篇。(这对可以照着无责任一夜情那么玩,大家都是成年男人嘛怕什么)

==============================================

“我加入你的计划。”

他身后,燃烧着的房子发出微微的“噼啪”声。泰勒无所谓,反正里面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烧完了火自然会熄灭,他也没必要费那个闲心去灭火。

“顺便说一句,你那儿有住的地方给我吗?”


“老天啊。”

“幸好她没等到我进去之后再引爆房子。”

泰勒揉了揉太阳穴,爆炸引起了轻微的耳鸣。
“金权会的人,我猜她还不想做谋杀犯。”

马库斯递给他一杯红酒,泰勒接过来,一饮而尽——他又品不出来好坏:
“说起来,我很惊讶,我以为你会扔给我个车库什么的让我住,而不是这种……带泳池和玻璃墙的假日别墅……和你一起。

“你晚上就没什么,美人作陪吗?”
马库斯坐在沙发上:“你指那些可以被任何人收买的姑娘?你想象不到金权会有多想把美人们送到我的床上,但是不,我可不想做蠢货,就为了那片刻欢愉。”
“对你自己的安全措施这么没信心吗?”
“免了这个麻烦罢了。”
“宁愿要清教徒生活?”泰勒有点同情,他觉得富豪生活过到这份上那也没什么意思。
“不尽然。”
泰勒疑惑地看马库斯,后者高深莫测地一笑,冲他一举杯。


赌徒把一切都押在了他身上。
泰勒问:“为什么?”
赌徒微笑:“我不会看走眼。”


“为什么?”
“我不会看走眼。”
清晨泰勒在刷牙,马库斯走过来,从他身后环住他的腰,交换给他一个薄荷味儿的吻。
他确实没有看走眼。


“我见过你的那个朋友了,杰西卡·米勒。”
“她很强悍。”
“不能更同意。”
“你和她说了什么?”
“我问她有没有听你说过我什么闲话。”
“你可是我的老板,还是银岩市的神秘boss,才不是个好谈论的对象。”
“很高兴你对我的评价有改观,不过毕竟作为秘密情人我泄露了这么多小细节给你,比如我的房子、我的牙膏、我的床……”马库斯吻着他的颈侧,停顿了一下:“我的尺寸。”
“嘿!”


“有时候我真怀疑是不是你在背后操纵了所有这一切。”
马库斯披着一条被单躺在床上,安静地看着他等待下文。
“不是吧?”泰勒穿裤子的动作停滞了。
他的样子成功地让马库斯绷不住笑了起来,还笑得差点从床上滚下来:“金权会的部分肯定不归我。放心,你和纳瓦罗的恩怨绝对百分百是真的,我只是捡了个漏。”
“那可真是恭喜你啊,幸运儿先生。”
“快点吃早点吧,我已经联系过了今天你要送的车,你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吃早点,五分钟的时间用于赶到。”
“希望你不要等三天后再告诉我为了什么小划痕扣我今天这单的工资。”
“看心情咯。”


赌徒在押上全部赌注的时候,不一定是全然出于疯狂。
并且,他赌赢了。

END.

============================================

中心思想就是:马库斯既没有在挑车手的时候看走眼,也没有在挑情人的时候看走眼。


评论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