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一个姜钟脑洞(打tag如有不妥删):
在魏军反乱时姜维和钟会已经闹翻了。钟会虽然痴迷姜维,但是也察觉了姜维的意图性太过明显。

钟:我只问你一句,我以为你爱我……
姜:没有,从来都没有。无论如何,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除了杀尽魏将,你别无选择。
钟:……

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不知道作何表情,奇妙地停在痛苦与歇斯底里之间。这时帐外喧哗,姜维先出帐查看。

钟会反应过来,也冲了出去——

魏军反了。

你不爱我,那又怎么样呢,最后还不是和我死在了一起。

他看着十步之外倒在地上的姜维,艰难地牵动嘴角,士兵把贯穿他身体的矛抽出来。

钟·一生从未得到过任何人的爱·会(被嫌弃的一生(bu

评论
热度(9)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