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为什么要写同人?


旅程中,幸而遇见过世间万般美丽,为其哭、笑,为其耀眼的光芒所赞叹也为其所灼伤。有的时候,有些伤口会让我为之疼很久很久,久到始终不肯痊愈。于是我着手清理伤口,把留在里面的那些零碎的光芒和碎片一点点清出来。


所以它们那么美好——因为它自身的美好,那不属于我。

所以它们也会有点甜——血是甜的,这是我的。


朋友们评价我的文字刀尖带糖,因为我所做的不过是清创的工作。割伤我的事物残忍而灿烂,取出来的也自当有其锐处。倘若你说曾在我的文字中见光点闪烁,乃是因为那本就源于于它的本体,是那些残忍又美丽事物的一部分,我有幸将其较为完整地取出。(并不是我写得好,是他们太好)


至于它甜,因为我爱。那是属于我的血,让它和其他人的碎片有所不同,而已。


我以伤口的方式接下这馈赠,并非以一片肥沃的土壤,所以我很难生发。而能接受这世界美丽,又能创作出另一种光的人,始终是我所艳羡。


为此而感谢所有同人圈的太太,也感谢喜欢我的文字的小伙伴。

评论(2)
热度(7)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