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总的来说,我大抵一直都不算一个善于表达的人,有些话时至今日才到嘴边,说一说有关最近——一直以来的事。

我不知道在关注我时间长的小伙伴的眼里,我这些年的文字有没有什么变化,是进步、或者是退步(个人以为是退步了),但是大概会感觉得到我一直在问自己问题。这个问题有关于我自己,有关于意义,有关于创作。而同人,是我创作的99%。

说是创作也好,表达也罢。圈外人每每路过,好奇地看一眼,问:什么是同人?同性恋?二次创作?抄袭?侵权?

什么是同人?

像所有圈外人的好奇,我曾问过自己好多次,该如何回答。

就很简单啊。

——同人是给所有的意难平一个重来的机会,是有限的世界里无限的可能。

——却因为那些人的狭隘,因为他们一叶障目目不识丁,

——所有人做梦的可能和权利就这样被伤害了。


被伤害,而不是被夺走。

做梦的能力和权利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它与生俱来,任何人无权干涉、剥夺。

只要我的头脑没有被疾病所毁坏,我就永远有做梦的权利。我将永远保有清醒与否的选择,保有感受疼痛和爱的能力。


也感激你,曾在那沾血的光芒中、与我短暂共享过每一段梦的你。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