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语C群内的跨年小热闹,CP撒迪【因为小螃蟹是我家Darling~】

==========================================

一个关于签名的小剧场

关于新年明信片签名的二三事


撒加:为了各位黄金圣斗士金色亮闪闪的印象,要求你们统一使用教皇厅提供的签字笔,且签名不得过于连笔导致看不清字母。


迪斯&阿布:不是吧!?这么粗的笔尖写出来能看见毛线啊!(╯‵□′)╯︵┻━┻


穆(微微一笑):好的。


撒加:童虎老师会为你对汉字的兴趣感到欣慰的……

 

小艾:这种笔的话,也不是太难的样子……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来就行了。


阿布:哼!(内心:我不管!名字长怪我咯?)【抓起另一支笔签之】


米罗:抱歉我来晚了!这种笔签字不太好看啊……不过也没关系!


阿鲁迪巴:唔其实写字的机会不太多啊……尽量写好些啦。


修罗:……【唰唰!】


加隆:修罗还真是字如其人啊。那S是用圣剑划出来的吧。


迪斯:真是麻烦啊撒加你以后尽量少搞这种有的没的……喂!你——


米罗:不是吧撒加……太肉麻了你……


一众纷纷表示不忍直视,简直逼着我们学沙加。


沙加:闭眼如我,也能清楚地感觉到教皇不合时宜的秀恩爱行为……。


【别问为啥没有大艾卡妙史昂和童虎,放心以后练熟了会有的233】

【所以这次只是练手是吗!(doge脸】

评论(2)
热度(5)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