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刺客信条3/海参李】查尔斯·李版抱貂女郎(2P线稿)(沉迷游戏不能自拔点梗我在填的!)


慎点喜欢!没错抄了达芬奇太太的图,能抄的都抄了鉴于我并不会画画可是憋不住脑洞(叠一下百分百重合了吧可是抄都抄成这个德行quq肯定还会改……完成度略低……)。看了爱宠大机密彻底揭露我博美控的原型。然后就想到了我辈登峰造极的楷模——查尔斯·李大大,然后群里说着说着我就被自己的脑洞淹没了————————
--------------------------------------------------------------------------------


康纳蹲在房顶上,观察自己毕生追逐的目标,头一次对曾深信不疑的事实产生了怀疑并陷入了思考:
这种人真的能烧掉整个村子?


屋内查尔斯·李揣着一只博美在躺椅上休息,散发着强烈的母性光辉——


经过思考的康纳最终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同父亲解开了误会,避免了铸成大错促进了新大陆的和谐稳定,而这一切追根溯源都归功于一只博美。
而博美大睁着无辜的黑眼睛无辜地跟查尔斯要着粮,海参欣慰地拍着查李的肩查李欣慰地顺着博美的毛博美欣慰地舔舔康纳的脸……啊多么和谐的一家子!



多年后,来自新奥尔良的艾芙琳发现了一张酷似达芬奇名作的画,康纳表示他从来没见过这幅画。但是画上明显还年轻的人和签名毫无疑问都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
---------------------------------------------------------------------------------


我觉得要是我看见这样的李大概会想嫁吧。(还有仔细看CG这个人下眼线长且上扬简直一双狐媚眼(bu)不,我还是当那只博美好了。
呜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博美这么可爱又好看的动物!!!小时候可爱长大了好看得不行,就是一个小女王啊!!!!什么颜色的都好看!!!


评论
热度(11)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