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2016 写手年终总结十题

写手:爱尽不言


称呼自己为写手让我觉得赧然……迄今没有一篇超过10w的东西,尤其是今年……但是抵不过很想做这份问卷的手ORZ(填问卷多好玩儿啊反正没有老师来打分)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13篇短文,大概够5w了吧。还有一些零碎的repo以及最近开的香评,还有qq空间自己会写很多话。


2、2016年最常写的三对cp

如果这个“常”有硬性标准比如说出现频率三次以上,我是凑不齐三对cp的;按照出现频率降序排列,又超出了三对……好了停止废话认真答题——剑三裴洛、ACS油炸玫瑰、阴阳师酒茨(lofter 的两篇加上参本的那篇)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这个问题太尴尬了,热度为0的文不止一篇啊…………………………热度最高的是ACS油炸玫瑰《雅各·弗莱的使用维护指南》,热度最低的是七剑楚杨电视剧原作向《断篇》、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反派cp担当》,均为0。


4、2016对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最满意的是ACS油炸玫瑰文《沉重的时刻》,最不满意的……嗯……可能是ET《林深处》或者裴洛《俗世呀》或者年底参本的酒茨……这三篇我都经历了很多自我批判,而且最终也没能修补好。


5、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他是风是棉絮一样的云朵是喷薄的黎明。他们漂浮在宇宙里,忘掉对错而看到无数极无数维。他们知道了过去和未来的轨迹都是未知,知道自己和对方的存在,每一分钟的呼吸都能和灵魂相协调。奶油色的音乐和下午、蜂蜜一样甜的画和歌。生活是美好的,确切地美好着,因为我们彼此相信,互通有无。因为火种猛烈地碰撞在一起,一切都是注定,都是可以,都是烧天的烈焰。
我可以歌颂,把短暂的颂为永恒。但是面对真正的永恒我又当如何?我只能静默。美是悲的,永恒是静默的。——一个许多年都没有好好看书的我。2016.08.15”


6、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今年没有开车了……自行车之类的就是裴洛那篇?算吗?


7、2016还没填完的坑
《天机》、狼队动物梗、《The Sweet World》、亚赫Hurt and Comfortable梗……
FiKi肉文翻译估计捡不起来了。


8、2015写过的paro和AU
黑道、校园高中生、寂静岭、医警(几百字的小段子)


9、用3个词总结下2016的文风

短。抽象。梦呓。


10、2016的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

最大的感想是文字建立在精神基础之上。这一年有两个月完全没有产出,不是懒得不想动或者是忙得没时间,而是不能产出。之后慢慢地恢复起来,文字就自己跑出来了。写文嘛,就是写出来对自己说话给自己讲故事,当然如果能被别人喜欢是再好不过的事。
2017计划……咳,填了坑,还了梗,还能有啥计划?我萌的cp辣么多,遇到的太太辣么多,不管是角色还是小伙伴都是辣么好的人,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对得起大家的喜欢和陪伴。
嗯,就酱。



2016.12.28修正

《这个杀手不太冷》的那篇同人竟然在昨天摆脱了零喜欢的惨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