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P1动图流量杀猫慎入,P2正脸,P3-P5审讯play,P6、P7舔腰,P8吐槽表情包。我终于是在一人圈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大噶好,我家的小判官欢迎您加入审判庭。Trevelyan家的男人Hector,中间名Maxwell,人贵法师,性向男——对,床上的男人是多利安。(这个cp的名字是不是叫ID哈哈哈哈哈)

最开始,我睡前嗑我萌的cp的粮;

后来我到了北极,睡前只能嗑我自己的粮;

现在,我终于丧心病狂地开始睡前吸我自己……啊不,是我自己捏的判官,偕其夫帝国法师Dorian Parvus。

庭花的美貌让我对这个游戏垂涎了整整三年都没忘记……终于入手之后开场一上来被两个腿长貌美的大姐姐按在地上摩擦……等等为什么这么受?!等等女A男O现场???卧槽好鸡儿刺激。

然后镜头对着大门,主角从后面走出来,卧槽这个肩,卧槽这个腰,卧槽想日……等等我不是冲着推庭花来的吗为什么我现在想推我自己????

和多利安全程高糖进展,入侵者DLC之前的两年多利安没回塔文特,然而特别招人心疼的一点是判官在这段关系里一直就特别没安全感(所以互相宠爱真的苏爆啊!),大概因为我选的选项吧?

一开始还和基友笑他俩在一起像闺蜜谈心,结果进展到最后这俩人的编剧是什么神仙,这互相宠爱真的不要太棒呜呜呜。本来还想着推小姐姐推铁牛什么,结果现在心里已经完全没有别人了满脑子只想着和多利安的未来……还好入坑晚,不然等龙腾四岂不就很辛苦。

评论(4)
热度(5)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