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无论你是哪个圈的小可爱……谢谢你的陪伴和支持。

接下来的日子我可能要自闭很久……本来想把几个圈的东西设置成仅自己可见但是想到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操作起来可能更心烦,所以不去管了。

暂时我不会想写任何东西……我大致回想了一下我好像差不多写了八年文,14年加入老福特,却始终毫无长进。


我不知道,对于Real People,我觉得为了我自己的爱恨去编排事情,很自私。对于角色,我写的东西或许有可取之处,也不及原作和他人的十分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做一些零碎的事情,我不知道,一下子就感觉我八年里做的这些事情没什么意义。

如果它们曾经取悦过任何人,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但那不是意义所在。


就像前面另一篇博文说的,我被原作灼伤,那些感情、文字涌上来我才写下来。而现在的我觉得那伤口毫无意义,我曾因此而有过的疼痛也毫无意义。


真的非常抱歉,我无法为你做更多的、更好的。但我希望你的时间和感情始终能用于享受最好的、更好的。


对不起,我不值得你再关注下去了。

评论(11)
热度(3)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