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翻译/RPF】The thought of All Stupid things I said

系列文《幸福是个单音节》之二

The thought of All Stupid things I said 思过

CP:蒂托·比拉诺瓦/佩普·瓜迪奥拉;路易斯·恩里克/佩普·瓜迪奥拉

 【译者:一发完结。起名废如我果然还是觉得两个字更像题目……上一篇的题目也追加了英文原文。本篇和前情《When I ruled the world》一起构成了一个名为《幸福是个单音节》的系列,食用本篇之前务必先看《When I ruled the world》。授权相关亦同前篇这里不再赘述。

-----------------------------------------

原作者:ahhhrexa/译者:爱尽不言


Sum:

“回家真好。”佩普会这么说。


他会很高兴。


飒爽的凉意在右边递给他赞同的微笑,舒缓的热度也在左边出声附和他。

“在这儿真好。”他会这么说。


在他右边的是对他来说永远不可或缺的人,而左边则是他永远无法离开的人。


他永远无法忘记他们所在的位置。


——《When I ruled the world》的后续。


笔者注: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最后我还是给《When I ruled the world》写了篇后续。

我很自豪地向大家说:享受佩普的内心世界、以及他和卢乔与蒂托之间的关系吧!【译者注:……作者请你看着我的眼睛】

(更多作者的话参见文后)

------

正文因为lof说含有敏感词所以走石墨链接叭

------ 


【译者注:

省略了作者最后说欢迎评论和红心的话hhh。

我太喜欢这个作者笔下的瓜蒂了,一度译一段就要停下来喘口气。太浪漫太美也太痛了……看到新闻里的曼城球员说瓜叔没日没夜地扑在工作上,一时间竟然和文里的他有些分不清。我不止一次地想跳进文里,用蒂托曾经抱过他的方式抱抱这个瓜,告诉他不都是他的错别再这样折磨自己。

文真的太虐了。所以其实瓜叔各自伤了蒂托和恩叔两次,两个人都看穿了他,暗示他应该更坦诚,可是他没能做到。而他毫无疑问爱着蒂,却始终不肯承认自己也爱恩叔,又让恩叔觉得自己是替身,实则不是。

瓜对蒂的思念几乎要杀了我……那段关于他们最后的吻的描述,关于蒂托在他身边求他、回到球场上陪着他的描述。补新闻的时候我也在想,瓜当时一定是相信,蒂托已经战胜过一次病魔,就一定还能战胜第二次。他相信他们之间没有永别。虽然我觉得现实没有这么虐,在瓜加入拜仁的那个赛季他回过巴塞罗那,每次回都有去看蒂托。然而不管怎么说在纽约没能多陪陪他,真的是痛。(因为毕竟他加入拜仁后忙得不可开交,甚至“他们都没能来得及长谈”(新闻原意),结果那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就发生了什么,我们都知道了。)

忍不住再附一张瓜的近照




评论
热度(21)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