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hona_SUriel。可逆不拆互攻派,灵肉合一派,墙头cp清单详见置顶,此博不发文,仅用于交流
 

【古辉|Jimmy/飞机】First Kiss

依旧我流,太短了不好意思在前面废太多话(。

=============================================

飞机再见到Jimmy的时候干净利落地又和他干了一架。这次两个人身上都没病没伤,打得是那叫一个天昏地暗地老天荒(?),末了两人撒开来各自瘫在废弃仓房的一角喘气。

“干嘛?”

喘匀了气,Jimmy这时才得空向飞机说一句话。

 

“我不要你可怜我。”

 

“你要我对付你啊?”

 

“昨天新记那帮人,还有上个星期揪叛徒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

飞机认认真真掰着指头清算Jimmy明里暗里助他一臂之力有时候是救他于一线的“罪状”,这边Jimmy瞧着他忍不住笑:

“你是帮会的人啊,帮帮会做事情嘛。再说我为什么要对付你,你没杀我,我也不杀你。”

 

他说得坦坦荡荡,飞机倒呛住了没话说。他一个人鼓着腮帮子又坐了会儿,想想反正今天人也打了气也出了,接下来好像没什么事好做了。

“你反正比我会说,走了。”

 

Jimmy觉得他向来对飞机心存一份没来由的怜惜,多可笑,他明明拌狗食都不眨眼。可他见过被他泼了满身白漆的飞机砍人,又见过飞机的笑,就在心疼他是怎么走了这条路的同时,总想让他多笑几次。

“就这么走了啊?”

正向门口走的飞机站住了回过头,Jimmy已经站起身朝他走过来:“一起吃晚饭啊。”

“没空啦。”

飞机转头就要走,不料被人一把抓到胳膊。这回换他被按到墙上,Jimmy倒是没有手刺,但他有一双好看的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还有一副欲言又止欲说还休而且莫名深情恳切的眼神。

他一直觉得Jimmy看他的神情总有点说不清道不明,可在这么近距离里被这么盯着,飞机还是有点宕机。

 

Jimmy看上去有话要和他说,但是在他能做出反应之前,Jimmy什么都没有说,只低下头,凑近了,亲了他。

 

这下飞机彻底宕机了。


FIN.

============================================

我也宕机了,所以没有下文,总之大家尽情脑补就是了XD

补个设:其实Jimmy武力值是完全干不过飞机的,就当他当了话事人后有加锻炼吧(所以这里其实是姿势比较好看的挨打现场),飞机能逮到他跟他单挑当然是因为话事人有令见到飞机除了话事人本人谁也不许搞XD

感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尽不言 | Powered by LOFTER